地方 地方焦點

男子吸毒恍神 割競選布條當快感

▲男子吸毒恍神,竟持刀割競選布條當快感。(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男子吸毒恍神,竟持刀割競選布條當快感。(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員聶姓參選人位於中壢區中山東路三段(南亞技術學院)附近之選舉布條,30日上午傳出被不明人士毀損,經警方調閱監視器查為李姓毒蟲吸毒恍神,隨機在路上看到顏色鮮艷的布條,就忍不住拿刀劃了兩下。

警方調查,該案發生後,中壢警分局龍興所立即訪查周邊店家及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1部重機車以布條遮住車牌相當可疑,經過濾、分析發現重機車車號537-000之駕駛涉有重嫌。警方根據車籍地訪查姓車主,李男稱監視器畫面中之男子為其45歲兒子,目前居住於平鎮區湧光路。

警方派員前往埋伏,並於31日下午4時許在平鎮區湧光、自由路口查獲李嫌,李嫌對其犯行坦承不諱,當場向警方供出1把作案用之水果刀及1包安非他命殘渣袋,毒品來源則辯稱是前些日子在地上撿到的,尿液採驗則呈陽性反應。

李嫌疑有吸毒習性,在偵訊時胡言亂語、言不及義,並初步坦承當時有吸毒神智不太好,故隨機在路上看到顏色鮮艷的布條,就忍不住拿刀劃了兩下。警方訊後依毀損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 警方在李男車上查獲刀子。(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警方在李男車上查獲刀子。(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