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女大生騎車遭輾斷臂! 家屬認「道路縮減」惹禍擬提國賠

▲斗六女騎士斷臂浴血掙扎 網友瘋傳幫加油。(圖/翻攝自Youku)

▲女騎士自撞「斷臂」掙扎,家屬不排除申請國賠。(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縣斗六市一名年約20歲的吳姓女騎士,14日上午8點多行經文化路時疑似超車不慎,撞上路燈再被後方的吊車輾過,導致左臂粉碎性骨折,甚至可能會面臨截肢問題。家屬今(18)日到車禍現場,認為是因為路面縮減害人,因此未來不排除申請國賠。

這起意外被後方行車紀錄器錄下,畫面中顯示,原PO在文化路騎車行駛,隨後就看見吳女就躺在地上,全身染血不停哀號掙扎,傷者努力坐起來後,一步一步的走到路邊休息,過程中她的手臂不受控制地甩動,出現一種詭異的彎曲角度,看起來骨頭已經碎掉,只剩一層皮連著,畫面相當驚悚。

斗六警分局副分局長李仁表示,吳女發生車禍後,機車噴飛20多公尺,所幸吳女仍意識清醒,並供稱是超車不慎,自己撞上路旁燈桿受傷,至於確切車禍原因仍釐清,並追查她倒地後是否有被其他車輛追輾。

據《蘋果日報》報導,吳女家屬今早重返案發現場,認為是因為事故地點的道路縮減,路燈有擋在機車道上,設計不當才會釀禍,因此不排除申請國賠。對此,公路總局第五區工程處斗南工務段副段長李俊儒表示,尊重家屬決定,若家屬之後申請國賠,會召開國賠審核小組依程序審核。

另外,受傷的吳女目前仍住加護病房,下午進行開刀,至於能否接回手臂還無法確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