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借過」醉漢夜市亮刀 警快打衝街抓人宛如拍電影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烏龍報案!16日晚間新北板橋湳雅夜市驚傳十多人持刀砍殺,板橋警分局接獲報案不敢大意,立刻調度線上所有警力前往處置,經釐清是一名醉漢因為過路問題,與賣飲料的攤商發生口角,他心有未甘竟拿出美工刀來恐嚇,見到大批警力湧入,引起逛街民眾側目在臉書上寫說:「真的像電影情節,警察快打部隊衝街抓人,驚嚇指數100%!」

警方調查,從事玻璃業的洪姓男子(34歲),16日下班後與老婆前往板橋湳雅夜市吃燒酒雞,還喝了幾杯啤酒助興,三杯黃湯下肚後管不住自己的脾氣,洪男經過一處飲料攤商旁,想要直接從店家擺放物品中穿越,遭到劉姓老闆娘制止,他心聲不滿,離開後又回頭找老闆娘理論,手上還抽出一把長約15公分的美工刀,一邊大聲嚷嚷一邊揮舞。

▼民眾在制高點拍下員警大批快打警力到場。(圖/陳豐德翻攝)

▲▼凶嫌在夜市內持美工刀威脅店家。(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當時對面用餐的一對情侶檔見狀,偷偷錄下男子揮舞美工刀的情況,也打電話報警,但除了情侶檔報案外,卻有其他民眾報案說湳雅夜市有十多人持刀砍殺,板橋警分局接到報案後不敢大意,由於當時正好是分局擴大臨檢勤務,勤指中心立刻派遣線上所有警網到場處置,分局長王文澤也到場指揮,約35名警察像潮水一樣湧入夜市內,讓周五夜晚擁擠的夜市更加水洩不通,更有民眾從高空俯拍員警湧入的壯觀畫面PO網。

這名醉漢看到這麼多警察嚇到酒都醒了,老婆也在旁替他緩頰,說老公並不是真正要恐嚇對方,只是因為氣不過老闆娘「不讓他借過」,才拿出放在身上工作用的美工刀造成誤會;警方表示,男子持刀恐嚇是事實,警方也將他帶回警局,依恐嚇罪送辦,吃個燒酒雞要在警局蹲上ㄧ晚,男子酒後衝動誤事讓他後悔不已。

▲▼凶嫌在夜市內持美工刀威脅店家。(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凶嫌在夜市內持美工刀威脅店家。(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