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綠領農學市集開跑!闖關、採收體驗還有市集可逛

我們想讓你知道…就是週末了!

▲台大綠領農學市集。(圖/台大綠領農學市集提供)

▲綠領故事牆。(圖/台大綠領農學市集提供)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台大綠領農學市集將在107年3月17(六)至18(日),於台大鹿鳴廣場舉辦。「第四屆綠領農學市集」由台大生農學院主辦,活動以市集為主,此外還有一系列的闖關活動、體驗活動,期待將「綠領」的概念可以傳遞給各個年齡層的民眾。

▲台大綠領農學市集。(圖/台大綠領農學市集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農場體驗。(圖/台大綠領農學市集提供)

「綠領」指的是以環境友善為己任的工作者,「農學」代表臺大生農學院,也代表農業相關的生產者、製造者等。綠領市集讓民眾能夠直接接觸攤商,除了購買到友善環境的商品以外,也可以了解攤商的理念,讓民眾能從消費習慣開始改變生活,進而使地球環境變得更好。這次的攤商包含生鮮食品、加工食品、餐點飲品、生活文創,歡迎想認識綠領的人一同來共襄盛舉。

▲台大綠領農學市集。(圖/台大綠領農學市集提供)

▲台大綠領農學市集吉祥物。(圖/台大綠領農學市集提供)

除了3/17(六)、3/18(日)從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在台灣大學鹿鳴廣場的市集以外,台大綠領市集在開幕式時會有抽獎活動,更有適合闔家參與的系列活動,像是將生活中的廢物重新DIY成實用小物,以及農業相關主題的闖關活動,還有在台大農場馬鈴薯採收體驗等活動,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體驗,在活動遊戲之中更加認識「永續經營」的理念。

國立臺灣大學鹿鳴廣場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四段144巷67號
電話: 02 3366 336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