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女嬰被巴頭狠摔到瘀青! 托嬰中心惡保母辯:腳痛情緒失控

▲▼台中愛堡貝托嬰中心保母虐童,把小女嬰抬起來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頁)

▲保母重拍小女嬰頭部,還會把人抬起來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頁)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北屯區的愛堡貝托嬰中心被指控虐童,一名蘇姓保母13日下午疑似不滿女嬰哭鬧,竟然用手、用枕頭猛打嬰兒頭部,甚至將對方抬起來往地上一摔,消息曝光後,外界一片譁然。她15日下午到案說明,指向警方稱當天因為腳痛加上女童哭鬧,因此一實之間控制不了情緒,就對孩童施暴,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抱歉。

事件發生在13日下午,影片被轉發到臉書「爆料公社」、「黑色豪門企業」,引發討論。只見一名蘇姓保母疑似受不了8個月大女嬰哭鬧,多次用手、用枕頭巴頭,還狠心的推一把,讓女童直接正面摔地板,最後甚至還將人抬起來重摔;更可惡的是,角落還有另一名保母,但是她卻始終沒有出手制止,只是待在一旁看著整起虐童事件發生。

▲▼ 台中愛堡貝托嬰中心蘇姓保母被肉搜。(圖/網友提供)

▲保母稱自己腳痛加上女童哭鬧,才會一時控制不住情緒。(圖/網友提供)

警方表示,蘇姓保母到案說明時稱,當天是因為腳痛去看醫生,因此心情已經相當低落了,結果下午又碰上女童哭鬧,經過制止無效後,情緒就突然失控了,對於自己的行為,與造成女童受傷感到相當抱歉。目前,全案依傷害罪嫌函送法辦。

另外,台中市社會局則表示,該中心開業1年8個月,收托3歲以下幼兒,目前共有24名幼兒,受害嬰兒額頭和左小腿有瘀青,父親發現後向托嬰中心詢問,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未來如果調查完成,會依法進行裁罰,最高可罰30萬元;至於遭虐的嬰兒,目前還在醫院觀察中,生命跡象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