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落馬米其林「前進大聯盟」少經典1味 水手隊依舊狂喜

▲101鼎泰豐。(圖/記者黃士原攝)

▲薩菲柯球場的攤位將引進知名台灣美食。圖為101鼎泰豐店面。(示意圖/記者黃士原攝,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米其林指南14日公布20間台北摘星餐廳,總共為台灣奪得24顆星;其中,外國旅客必吃的「鼎泰豐」意外落馬,讓許多饕客跌破眼鏡。不過,鼎泰豐已「前進」薩菲柯球場的攤位,西雅圖水手隊球迷未來可在大聯盟球場享用熟悉的台灣美食,但菜單中並未列出小籠包,可能是不方便大量處理。

成立於1977年的西雅圖水手隊(Seattle Mariners),是美國聯盟的棒球隊伍之一,主場在薩菲柯球場(Safeco Field),位於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擁有近5萬個座位。對於西雅圖水手隊來說,今年除了傳奇球星鈴木一朗回歸,主場的美食也變多,包括知名的鼎泰豐。

▲鼎泰豐。(圖/記者黃士原攝)

▲鼎泰豐將進駐看台132區,預計供應餛飩湯、炒飯、酸辣湯、珍珠奶茶等,但菜單中未見最知名的小籠包。

不過,在球場美食街的新菜色中,雖然掛上鼎泰豐的名字,但菜單並沒有知名的小籠包,提供的則有豬肉包子、酸辣湯、餛飩湯、香辣豬肉餃子、雞肉炒飯、大蒜四季豆與珍珠奶茶等。球迷未來若要飽餐一頓,可前往薩菲柯球場的主看台132區。

除了台灣美食,預計還會增設燒烤、美式三明治、海鮮、甜甜圈等餐廳,種類相當多元。許多外國球迷聽聞好消息都紛紛留言,感到非常雀躍,「這是最棒的新聞」、「帶我去看比賽吧!」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