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車內燒炭自殺?父死女兒險燒到救出 她昏迷前喊:他是我爸

▲▼父女疑自殺成焦屍!斗六救護員驚見「要燒到了」 搏命衝下車救她。(圖/翻攝斗六人文社交圈臉書社團)

▲父女疑似相約燒炭自殺引發火勢。(圖/翻攝斗六人文社交圈臉書社團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斗六棒球場15日下午傳出火燒車,一輛停在路邊的白色納智捷休旅車突然起火,斗六消防分隊救護車返隊途中正好經過,趕緊下車查看,並拉出女乘客,但因為整輛車陷入火海,駕駛座的男駕駛無法搶救,女乘客送醫昏迷前曾說,「他是我爸爸。」之後陷入昏迷,警消事後在車內發現炭粉痕跡,是否是相約燒炭輕生疑點多,還需釐清。

當時有民眾目擊斗六棒球場、明德北路二段附近發生火燒車事件,看到休旅車突然燒起熊熊大火,不斷冒出濃煙,斗六消防分隊救護車經過在停等紅燈時發現,救護員趕緊下車察看,冒險先將副駕駛座的女乘客拉出來,此時人已經陷入昏迷,就快被燒到,場面一度危急,坐在駕駛座的男子也已經昏迷,但因為車輛已經陷入火海無法救援,女乘客一度醒來不到半分鐘說,「他是我爸爸。」隨即又陷入昏迷。

女乘客送醫之後沒有生命危險,也已經清醒,但因為情緒激動無法明確表達事發原因。警方初步調查,女乘客是36歲的吳姓女子,該車登記的是她的名字,平常在斗六租屋,死者則是61歲的吳姓父親,戶籍都登記在嘉義,並在車內發現碳粉痕跡,疑似是燒炭自殺引發火警,不過2人為何相約在車內尋短?又為何選擇人潮多的大馬路,又沒有留下遺書等跡象,已經通知吳女的妹妹到案說明,進一步釐清全案。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