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開架保養滿滿的玫瑰植萃 潤澤人氣女星長澤雅美女神肌氣場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還記得從日本紅到台灣的EVITA艾薇塔玫瑰泡沫潔顏慕斯嗎?擠出的慕斯居然是一整朵立體的玫瑰花泡沫,夢幻浪漫到讓許多妞們看了少女心噴發,被燒到搶著入手,話題性十足,成為2016年日本藥妝必買清單之一。EVITA艾薇塔雖是開架保養品牌,但隸屬於Kanebo集團旗下,光聽到這樣的來歷就足以引人關注,今年3月則是推出新品,發表了全新紅玫瑰潤澤、黑玫瑰緊緻兩大保養系列,以及以洗卸為主的粉紅玫瑰淨潤系列,台日同步上市,讓台灣女性朋友們能在第一時間感受自然植萃的彈潤感。看來這股日系保養風潮,準備要讓美妝版再熱起來了。

EVITA業配(圖/業者提供)

▲EVITA艾薇塔以新貌上市,從品牌視覺、產品開發到代言人全面renew。(圖/業者提供)

EVITA艾薇塔已經連續15年榮登日本開架抗齡保養銷售冠軍,不過有別於以往形象,此次新品上市時,可發現品牌視覺、產品開發全面renew,以「植萃源生力」為訴求,萃取來自植物的多種滋潤配方,從裡到外,不僅質感升級,還多了一份優雅,尤其找來日本人氣女星長澤雅美代言,即使身為女性,目光很難不被女神魅力所吸引。為了不讓「肌齡」洩露實際年齡的秘密,EVITA艾薇塔鎖定抗齡保養需求,以花中之后「玫瑰」為主角,推出的兩大保養系列添加大馬士革玫瑰花水,紅玫瑰潤澤系列提升保濕、黑玫瑰緊緻系列增添彈力,補充肌膚水份,打好保水基底,讓生命力從肌底自然透出。

隨著年齡往上增加,肌膚失去彈潤、乾燥、黯沉等問題逐一浮現,倘若平日保養工夫沒做足或太馬虎,臉部很容易就會顯現老態,但「抗齡」不是某個年齡層才要做的事,不論30世代、40世代,每個女人都要認真面對。而不分季節,在所有保養訴求中,皆強調最重要的關鍵在於「保濕」,肌膚滋潤有水分,看起來就會透亮細嫩,只是台灣氣候潮濕,中性肌、混合肌、乾燥肌等不同膚質保養方式各異,EVITA艾薇塔針對最基礎的化粧水、乳液,再細分為偏濃潤的「極潤」和質地較為柔滑的「滋潤」,可對應季節、膚質選擇搭配使用。

▲▼EVITA 艾薇塔保養品新品上市發表。(圖/記者黃克翔攝)

▲EVITA艾薇塔發表全新紅玫瑰潤澤、黑玫瑰緊緻兩大保養系列,利用假日在信義區舉辦消費者體驗活動,並且特別設計「樹屋」展示系列產品,呼應自然、植萃源生力的訴求。(圖/記者黃克翔攝,以下同)

▲▼EVITA 艾薇塔保養品新品上市發表。(圖/記者黃克翔攝)

▲「樹屋」視覺設計強烈,現場吸引不少女性前來體驗。

為了讓更多女性朋友親自感受玫瑰植萃帶來的保水力,在新品正式上市之前,EVITA艾薇塔特別舉辦消費者免費體驗活動,現場提供試擦,對於容易出油或混合肌的人來說,「滋潤」質地清爽舒服、不油不黏膩,很適合在白天使用,透過補水、保水、鎖水,維持肌膚水水的狀態;再進階一級的「極潤」,濃潤感又更為明顯,擦起來卻不悶厚,肌膚幾乎沒有負擔,除了在秋冬易乾燥時節可加強皮膚保濕,春夏季還是可使用,建議可放在睡前保養的部分。這兩款的質地觸感舒適好吸收之外,同時皆帶有淡淡、好聞的玫瑰香氣,讓身心隨著肌膚一同放鬆,從此愛上保養。

▲▼EVITA 艾薇塔保養品新品上市發表。(圖/記者黃克翔攝)

▲▼EVITA 艾薇塔保養品新品上市發表。(圖/記者黃克翔攝)

▲「化粧水」是保養的第一道步驟,大約倒約直徑3公分的用量浸濕化妝棉,之後輕拍全臉,仔細感受可以發現EVITA艾薇塔紅玫瑰潤澤化粧水(滋潤)質地柔滑水潤,在保濕力上,若以試擦的雙手對照比較,下圖左手背明顯較為透亮。

▲▼EVITA 艾薇塔保養品新品上市發表。(圖/記者黃克翔攝)

▲針對每個人所需保濕力不同,EVITA艾薇塔的化粧水、乳液又分為「極潤」和「滋潤」兩款,而從乳液質地可看出濃潤感有別。

▲▼EVITA 艾薇塔保養品新品上市發表。(圖/記者黃克翔攝)

▲針對特殊狀況,例如沒時間保養、出國不想帶太多瓶瓶罐罐,可以選擇化粧水、乳液、美容液、乳霜、面膜5合1的水凝霜使用。

相較於紅玫瑰潤澤系列強調潤澤、高度保濕,協助改善隨年齡而產生的乾燥煩惱;黑玫瑰則主打補給肌膚油水平衡,幫助緊實肌膚,展現光采緊緻的彈潤美肌。這兩大保養系列產品包含化粧水、乳液、水凝霜、乳霜,可涵蓋女性的保養所需,另外還有洗顏乳、卸粧霜,從洗臉開始就做好補水。雖然EVITA艾薇塔整體感覺很專櫃,實際上,走的卻是親民路線,產品價格220~650元不等,台灣預計將於3月26日正式上市,想要讓缺水的肌膚得到神救援,養出玫瑰般的美肌,本季該入手的保養名單不能少了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