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車賊闖紅燈撞車全都錄還K人 霸氣警緊追撲上前壓制

▲▼大甲警街頭追偷車賊。(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大甲警街頭追偷車賊。(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大甲分局張姓警員日前騎車巡邏時,在街上發現犯下汽、機車竊盜案件的翁姓男子,立即展開追捕,但對方不停車,反而接連闖紅燈、越線超車,試圖甩開圍捕,撞壞民眾汽車後照鏡,最後倒地想逃,還拿安全帽K警,但員警立刻撲上前掐住他的頸部,將他壓制在地。畫面也被民眾PO上社團,紛紛大力喊讚。

由於大甲區連續發生6起汽、機車竊盜案件,警方發現翁男涉有重嫌,便加強佈線查察,本月初果真發現他的蹤影,便開始在市區內展開追捕,並呼叫線上巡邏網支援實施攔截圍捕,後來終於在順天與民生路口,將他追捕到案,並當場查獲所偷竊的贓車、海洛因毒品12包及偷竊汽、機車所使用工具一批。

而警方在追捕的過程也被路旁的民眾PO上「我愛大甲2」臉書社團,獲得超過300位網友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