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人壽2月合併新契約保費130億元 自結獲利7.2億元

▲▼南山人壽總部。(圖/記者李蕙璇攝)

▲南山人壽總部。(圖/記者李蕙璇攝)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南山人壽今天公布2018年2月合併新契約保費約130億元,總保費為328億元,自結獲利為7.2億元,每股盈餘累積數0.32元。南山產物年2月總保費收入較去年同期成長7%。

南山人壽自2016年9月1日正式成立子公司南山產物保險,故自2016年9月30日起為合併報表,其組成包括南山人壽及子公司南山產物。

南山人壽表示,2月份合併獲利7.2億元,獲利主要來自於經常性利息收入,以及隨市場情況靈活調整股債部位的資本利得。

2月合併新契約保費130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

南山人壽也強調持續提供民眾人生各階段的不同需求的保險商品。

今年2月推出以年金保險結合投資型的類全委保單,連結委託復華投信操作管理,具有雙幣別的委託投資帳戶,協助民眾累積資產。

由於新商品的推出有助新契約保費的成長,3月份預計將再推出新的投資型商品。

而南山產物在2018年2月也有不錯的表現,總保費收入較去年同期成長7%,主要原因來自於企業險及個人險保費收入均有大幅成長。

南山人壽表示,公司一向追求獲利的穩健性,在資產配置上公司以追求每月穩定的收益來源為主。

英國知名品牌顧問公司Brand Finance近日發布「2018全球百大最有價值保險品牌(Brand Finance Insurance 100 2018)」,南山人壽首度入榜並奪得全球第39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