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槍手死刑臨頭「胃口奇佳」 在獄中大笑、看天花板!

▲▼ 美國佛州校園槍擊案兇手克魯茲(Nikolas Cru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佛州校園槍擊案兇手克魯茲7日正式被控17項一級謀殺罪,一旦定罪就會面臨死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上月14日發生校園槍擊案,奪走17條人命。槍手克魯茲(Nikolas Cruz)本月7日正式被控17項一級謀殺罪,一旦定罪就會面臨死刑。根據警方發布的監獄紀錄顯示,克魯茲被單獨監禁,在牢房內坐立不安,唯一的要求是一本聖經。他經常躺在床鋪上,凝視天花板好幾個小時,有時還會大笑,而且胃口奇佳。

根據NBC報導,克魯茲總是吃光食物,包括花生醬和果醬三明治。他一直避免與監獄人員目光接觸,十分低調。檢調人員和精神科醫師多次在監獄醫務室的單人牢房探訪克魯茲,警察每15分鐘記錄一次他的活動。他態度合作,也會服用藥物,但經常輾轉難眠。

▼ 根據警方發布的監獄紀錄顯示,克魯茲經常躺在床鋪上,凝視天花板好幾個小時,有時還會大笑,而且胃口奇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佛州槍擊案兇手克魯茲(Nikolas Cru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訪客日記顯示,克魯茲的律師是最常和他會面的人,他曾在一次與律師面談時嘻笑。此外,克魯茲的弟弟和他們兄弟的收養人德斯查普(Roxanne Deschamps)曾一同前往監獄探望過他兩次。克魯茲曾短暫與德斯查普同住,後來因為擁槍而被趕出去。

克魯茲案發當天下午兩點多闖進校園,使用一把AR-15半自動步槍朝師生掃射。在現場被警方制伏,身受輕傷。陪審團在起訴書中指控克魯茲17項謀殺罪名,公辯律師表示,若檢察官判處死刑,他就會認罪。檢察官有45天時間決定是否求處死刑。

▼ 克魯茲案發當天下午兩點多闖進校園,使用一把AR-15半自動步槍朝人們掃射,奪走17條人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佛州槍擊案後,大批學生呼籲政府管制槍枝,總統川普已經指示修法禁售「撞火槍托」(bump stock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