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洋蔥!HTC以真人真事公開五月天代言MV

▲HTC 公開五月天代言MV。(影片/取自YouTube)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稍早宣布 HTC 年度品牌代言大使仍是亞洲天團五月天,比起這段話更重要的是今年與五月天雙方的合作,用超過五分鐘的 MV,透過真人真事的形式,希望表達 HTC 與五月天要從旁協助民眾完成夢想,包括幫助 HTC 開發團隊完成夢想、早點下班陪伴家人。

在這次首播的 MV 當中,以五月天《頑固》為背景音樂,過程中穿插了正在學習繪畫的學生、天生重度聽障的舞者、烏克麗麗神童、正在創業的夫妻、以及正在開發手機的 HTC 團隊在成長過程中的艱辛與挫折。

正如同五月天《頑固》歌詞當中:「一次一次你 吞下了淚滴 一次一次 拼回破碎自己」、「 一天一天你 是否還相信 活在你心深處 那頑固的」、「你當時相信 的那些事情 會在如今 變成美麗風景」、「每當我遲疑 從不曾忘記 活在我心深處 那頑固的自己」說明著每個人只要堅持夢想、勇往直前,最終將會嚐到甜美的成功果實。

有趣的是,這部 MV 當中的多為真人真事,像是影片當中學習跳舞的現代舞者是天生重度聽障林靖嵐,正在學習烏克麗麗的小男孩也大有來頭,正是前陣子被譽為烏克麗麗神童的10歲小男孩馮羿,他從小就有手指動作發展遲緩的問題,至於近年來歷經挫折的 HTC 智慧型手機開發團隊,相信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HTC 以學生透過 HTC Vive 完成繪畫的夢想做為結尾,也正說明「只要堅持到最後、走正確的路,終將獲得成功」。

在宏達電公開的新聞資訊當中,品牌代言團體五月天表示:「這次影片裡有許多為了夢想而堅持的故事,也看到HTC在堅持創新上的執著與努力,過程中需要非常強大的信念,每一個奮鬥追求的過程都令人感動,我們希望這些故事能帶給大家向前邁進的精神與正面的力量。」

宏達電台灣區業務行銷總經理陳柏諭表示,在智慧型手機的發展,HTC 有很多進步的空間,因此今年仍然會有很多策略跟智慧型手機有關,不過在 HTC Vive,宏達電也會有很多策略要執行。針對五月天代言,陳伯玉表示,HTC 跟五月天談代言,不會只是感謝台灣粉絲的支持,而是希望能透過他們為整個產業做出不一樣的事情,雙方有了一個共識,所以從這次 MV 開始,延伸許多概念,不只做手機的廣告,更希望為整個社會推動更多正面的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