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綠二代龜山「小林依晨」陳雅倫 勤走基層受側目

▲桃園綠二代龜山「小林依晨」陳雅倫,勤走基層受側目。(圖/陳雅倫臉書提供)

▲桃園綠二代龜山「小林依晨」陳雅倫,勤走基層受側目。(圖/陳雅倫臉書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黨部6日指出,該黨市議員提名初選,迄6日完成登記有9位,由於民進黨鼓勵30歲上下年輕人,投入公共事務參與,已有陳雅倫、余信憲、黃家齊等多位年輕人參與,連月來,積極走訪基層拜票,爭取各方選民支持,令同黨老將備受不小壓力。

而挾持著民進黨籍市長鄭文燦的超人氣,以及發揮「母雞帶小雞」精神下,民進黨將在桃園各選區採高額提名,期下屆議會取得多數席,能夠讓桃園完全執政,鄭文燦市長推動市政,更加順利。

民進黨桃園市黨部指出,該黨市議員提名初選,5日開始受理領表、登記,迄9日截止。兩天來共有9位完成登記,分別是:桃園區:李光達;龜山區:陳雅倫;蘆竹區:郭麗華;中壢區:周秀玲、張昌章;楊梅區:黎正評、鄭淑方;龍潭區:張肇良;新屋區:陳睿生。

其中,龜山區是陳雅倫是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陳志謀女兒,今年27歲,成功大學台灣文學系畢業後,回來龜山老家,擔任父親的特助,培養其接班,因長相甜美,是桃園綠二代中小有名氣的龜山「小林依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