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看不順眼約公園談判 11人怒砸3車辯:認錯人啦

▲▼警方將砸車的劉男一行人傳喚至派出所偵辦。(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將砸車的劉男一行人傳喚至派出所偵辦。(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海山分局4日凌晨接獲報案,指稱在板橋區環河西路五段光復水門內的河濱公園內,有10多台機車及1輛汽車拿西瓜刀攔車準備滋事,警方不敢大意啟動快打部隊到場,發現共有3台汽車遭砸,但滋事份子均已鳥獸散,卻有3人騎車自摔,經突破心防後陸續將涉案的11名犯嫌傳喚到案。

警方調查,以19歲劉男為首的一夥人,日前在新店區餐廳吃飯時,與林男互看不順眼起了衝突,4日凌晨雙方約在光復水門內的河濱公園談判,剛好當時3輛小客車行經該處,劉男等人立即分持西瓜刀、球棒、扳手及安全帽等物品攻擊車窗、鈑金。

警方獲報到場了解時,劉男一方還謊稱是認錯人,誤認為對方是仇家狹路相逢才要砸車,直到警方掌握相關事證後,才坦承是相約談判,警方訊後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將劉男等11人移送法辦。

▼遭尋仇砸毀的車窗。(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遭砸毀的車窗。(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