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3月7日民調 陳亭妃呼籲力挺6年級女市長

▲台南市長參選人陳亭妃呼籲7日晚上6時到10時,一起守護關鍵的一通電話,大聲說出「唯一支持陳亭妃」。(圖/陳亭妃提供)

▲台南市長參選人陳亭妃呼籲7日晚上6時到10時,一起守護關鍵的一通電話,大聲說出「唯一支持陳亭妃」。(圖/陳亭妃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頻遭抹黑的陳亭妃,6日一邊忙著撥開對手丟擲而來的泥巴,一邊在街頭向過往路人請託,支持3月7日進行的民進黨初選民調,記得在電話中大聲說出「唯一支持陳亭妃」。

陳亭妃表示,過去這陣子的抹黑栽贓完全打不倒她,只讓她更加生出信心來,她呼籲市民鄉親集中力挺,顧好最關鍵的一通電話,一舉跨越泥沼邁向勝利,由6年級女市長帶領大台南迎向嶄新的未來。

民進黨內台南市初選民調落在7日晚上6時至10時,陳亭妃呼籲市民鄉親團結一條心,全面總動員顧好最關鍵的一通電話,挺真正正派清廉的陳亭妃,用最年輕的力量來改變台南。陳亭妃連續2天站在街頭向過往路人、騎士請託,氣溫冷熱交替,陳亭妃忙著請託也沒忘記噓寒問暖,親切熱誠,一如往常,選戰的抹黑泥巴四面八方而來,選舉民調腳步也逼近,陳亭妃忙中有序,按部就班,穩穩透著大將之風。

陳亭妃表示,10年議員10年立委見過不少風浪,這場初選風暴來的很驟然,從過年發動攻勢持續不停轟炸,幾乎見到陳亭妃三個字就抓狂,不禁反躬自省20年來曾經違法亂紀嗎?打開選服、問政等資料,是張十分清白亮眼的成績單,自己包括助理、秘書、主任乾乾淨淨從未捲入任何官司,或者行為不當引來媒體報導,顯然真正正派清廉的形象,反射出對手內心的驚惶,因而企圖透過栽贓抹黑把她拉下水。

陳亭妃強調,她不畏任何橫逆,再惡毒的抹黑再多的栽贓,都當成磨練,有信心通過層層關卡的考驗,達到最終勝利目標。3月5、6日兩天立於街頭,挨家挨戶請託支持初選民調,民眾主動遞茶水、小甜點、加油打氣,這些風風雨雨把陳亭妃更往民眾這邊推過來,讓她備感窩心與溫暖。

陳亭妃獲得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台中市長林佳龍、基隆市長林右昌、前立委王幸男、新北市主委余天等政壇前輩大力推薦是最佳的台南市長人選,她沒忘記未來台南要與台中合辦2020世界蘭展,她與林佳龍市長攜手合作一起茁壯中南部,翻轉台灣中南部予人的印象,其次,陳亭妃提出「34567」願景藍圖涵蓋大台南每個區塊,游錫堃等人士將提供寶貴的行政經驗,做最堅實的後盾,讓台南市政通人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