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500元吃紅要她買刮刮樂…看護中100萬!老爺爺超高興 背後有洋蔥

▲▼刮刮樂,彩券,春節,手氣,中獎,過新年,台彩,投注站。(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彩表示,刮刮樂還有許多大獎未刮出。(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一名老爺爺平日由外籍看護照料,看護常陪爺爺到彩券行打發時間,老爺爺近日刮到小獎,分紅給看護500元,要她也去買張刮刮樂,結果這位看護幸運刮中100萬元,把看護當女兒看的老爺爺興奮地說,「這些都是妳的喔!」

台彩於1月3日發行「百萬年終獎金」刮刮樂,一張200元,中獎率33.72%,共有100個頭獎100萬,到2月27日為止,已被刮出18個,還有82個百萬等著刮。根據新竹縣竹北市振昇彩券行轉述,一名外籍看護經常推著老爺爺路過彩券行,老爺爺有時會進來買刮刮樂,每次都5張連號一起買,邊刮邊和店員聊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刮出大獎當天天氣很好,兩人這次運氣相當好,一樣一口氣買5張,但共刮出1500元,爺爺把賺到的500元給看護,讓她自己再去買一張刮刮樂,沒想到看護隨手挑了1張刮,驚訝地說「爺爺我中了100萬元」。

老爺爺知道後,高興地說,「這個都是你的喔」。老爺爺向店員說,這個看護照顧他這麼多年,就像是自己的女兒,一直很怕以後哪一天自己不在了,她該怎麼辦,現在她自己刮中100萬元,以後可以回國好好過日子了。店家聽完都替他們感到開心,也意外沾到喜氣。

▲▼刮刮樂。(圖/記者董美琪攝)

▲台彩春節推出許多刮刮樂。(示意圖/記者董美琪攝)

此外,苗栗一位中年男子與好友吃春酒後,被朋友拉去彩券行試試手氣,根據苗栗縣苗栗市隆泰彩券行轉述,這位中年男子進來時,看到有流浪狗在騎樓窩著,順手把剛剛聚餐打包的食物分給牠,進去店裡後一次買下一本「金犬獎」刮,幾張刮中獎金後,繼續追加2張1000元、5張2000元刮刮樂,沒想到一刮第一張2000元就中了100萬元。

大叔一開始以為自己中10萬,但跟店家確認後發現竟然是100萬,開心地大叫,店家說一定是剛剛好心幫助流浪狗的好報,中獎大叔也說以後一定要多做善事。根據台彩統計,刮刮樂「2000萬開運發財金」共有3個2000萬元、200個100萬元,截至2月27日為止,已刮出1個2000萬元、33個100萬元,還有2個2000萬元、167個100萬待刮。

▼台彩表示「2000元刮刮樂」還有2個2000萬元、167個100萬待刮。(圖/翻攝台灣彩券官網)

中獎率超高?他揭開「2000元刮刮樂」秘密(圖/翻攝台灣彩券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