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槍準心瞄準普丁! IS新海報號召毀滅美俄英3國

狙擊槍準心瞄準普丁! IS新海報號召毀滅美俄英3國。(圖/翻攝自網路)

▲IS這次將目標鎖定俄羅斯總統普丁。(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南部達吉斯坦共和國(Dagestan)一間東正教教堂18日才遭到恐怖攻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承認犯案後,近日又發布最新威脅海報,目標這次除了鎖定英美兩國,其中一張海報更直接放上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人像,臉上還被畫上象徵已被狙擊槍鎖定的十字符號

負責監控恐怖組織活動的美國非政府情報組織SITE,近日公布了IS所發布的2張海報,其中一張海報以普丁和東正教大主教基里爾(Patriarch Kirill)為主角, 2人的臉都被放上了象徵狙擊槍瞄準的十字符號,海報上大字寫著「毀滅十字架」(Break The Cross),下面的小字則用俄文和阿拉伯文寫著「焚燒美國」。

IS的另外一張海報上則放著英國著名地標大笨鐘(Big Ben)以及國會大廈的圖像,前面搭配了一名IS武裝份子,他手持AK47自動步槍,充滿了恐嚇意味,這是IS近3個月以來,第二次發出以倫敦為目標的威脅訊息,也是首次使用大笨鐘做為要恐攻倫敦的象徵。

SITE指出,IS這次特意針對俄羅斯,恐怕與不滿俄羅斯支持敍利亞總統阿塞德政權有關,日前才有一名槍手攜帶獵槍,闖入達吉斯坦的一間東正教教堂,當時約有30名民眾慶祝謝肉節(Maslenitsa)活動,槍手高喊「真主至上」後便開槍射擊,造成5人死亡。

▼另外一張照片中,則以英國大笨鐘作為目標。(圖/翻攝自網路)

狙擊槍準心瞄準普丁! IS新海報號召毀滅美俄英3國。(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