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奶女優農奈「榨完富商換吸政二代」 IG傳訊泰前總理兒

▲▼ 泰國AV女優農奈,Nong Nat。(圖/翻攝自Instagram/natkejsarin)

▲ 農奈曾拍過《東京獵人》(Tokyo Hunter)和《亞洲心》(Asian Heart)。去年恢復單身之後「華麗回歸」,不但拍攝性感影片,還進行隆乳手術,要讓胸型更好看。(圖/翻攝自Instagram/natkejsari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傲人D奶的泰國AV女優農奈(Nong Nat)是許多男性心目中的女神。不過就在去年結束與美國72歲富商涅斯蘭德(Harold Nesland)的婚姻之後,日前與泰國前總理塔克辛兒子潘通泰(Panthongtae Shinawatra)搭上線,在情人節當天用Instagram互傳訊息。

▲▼ 泰國AV女優農奈(Nong Nat)日前與泰國前總理塔克辛的兒子潘通泰(Panthongtae Shinawatra)搭上線,在情人節當天互傳訊息。(圖/翻攝自Instagram/oak_ptt)

▲ 2人於情人節當天搭上線,互傳訊息。(圖/翻攝自Instagram/oak_ptt)

潘通泰日前在IG發文表示,他已經寂寞多年,「今年誰有空讓我請吃飯嗎?」沒想到農奈就在留言處回應,還標記潘通泰用私訊連絡。消息一出,外界紛紛猜測,2人到底會進展到什麼樣的階段。

其實農奈先前嫁給涅斯蘭德之後,影迷原以為再也看不到她的性感身影。不過去年2人驚傳離婚消息,農奈提到因為丈夫有心臟疾病,所以不敢和他做愛,以免老公「爽死」,加上「太多人忌妒我有一位富老公,壓力太大撐不下去」,所以最後決定離婚。

▼ 農奈擁有傲人D奶,是許多男性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自Instagram/natkejsarin)

▲▼ 泰國AV女優農奈,Nong Nat。(圖/翻攝自Instagram/natkejsari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