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148cm「幼兒園老師」擁F奶胸器 二月份新女優大公開!

高橋聖子。(圖/翻攝自高橋聖子推特)

▲高橋聖子。(圖/翻攝自高橋聖子推特)

記者蔡名翔/綜合報導

農曆新年將至,如果覺得看膩這些攻占排行榜的人氣女優,例如:三上悠亞和高橋聖子,沒關係,2月一樣有新鮮的女優即將投入這塊市場,裡面有混血兒、老師、空姐、模特兒,身材不是超大「胸器」就是傲人長腿,其中不乏幾位還擁有明星臉,讓許多男性相當期待這些新血報到!

▲▼混血女優浜崎まりあ 。(圖/翻攝自PlayNO.1)

▲混血女優浜崎まりあ 。(圖/翻攝自PlayNO.1)

浜崎まりあ(濱崎瑪麗亞)

浜崎まりあ(濱崎瑪麗亞)是英國和日本的混血兒,只有152公分的她擁有傲人的G罩杯。根據AV達人《一劍浣春秋》的說法,浜崎實際上跟照片差距並不會很大,非常有外國人的韻味,有別於一般女性的完美腰身,能讓各位男性在夜深人靜的夜晚,也不會感到寂寞(暗黑密碼JUFD-855請大家持續鎖定)。

▲▼新出道AV女優沙月ひなの。(圖/翻攝自DMM攝)

▲新出道AV女優沙月ひなの。(圖/翻攝自DMM攝)

沙月ひなの(沙月雛乃)

沙月ひなの(沙月雛乃)是即將在大年初一出道的女優,160公分的她擁有E罩杯,原本從事模特兒行業的她,拍起來並沒有偶像包袱,雖然開始總會有些嬌羞,但是等到進入狀況後,會讓她的性愛更具張力,而且片商已經主打她是「一片限定」,是不是讓人血脈噴張啦?

▲▼滝川菜々美曾經擔任過空姐。(圖/翻攝自DMM)

▲滝川菜々美曾經擔任過空姐。(圖/翻攝自DMM)

滝川菜々美(滝川菜奈奈美)

身高175公分的滝川菜々美是位九頭身美女,原本職業是名空姐,據資料上顯示,比一般空姐都高的她,覺得特別寂寞,而且明白男人是一個很會妄想的生物,所以她有自信可以讓男人有各式各樣的幻想,另外還有一個賣點,是她可以為了男生「刮鬍子」,各位老司機應該都懂這是什麼意思吧!

▲▼有幼兒園老師背景的桜にこ。(圖/翻攝自DMM)

▲有幼兒園老師背景的桜にこ。(圖/翻攝自DMM)

桜にこ

看完混血兒、模特兒、空姐之後,接下來這位名為桜にこ的女優,原來是一名幼兒園老師,148公分的身高卻有著F罩杯的「胸器」,而且在投入AV產業前,她的性經驗次數只有一次!資料顯示她的胸部和屁股都非常柔軟,完全符合AV「女星」的條件,不管是外型還是身材,甚至是之前從事的行業,都會讓男人產生無數的性幻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