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喪子過年倍感寂寞 中年男3天2度燒炭嗆傷送醫

燒炭/自殺。(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陳男思親陷入憂鬱,燒炭輕生。(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南投報導

年節是和家人團聚的好時光,但南投縣一名46歲陳姓男子因為離婚又喪子,在這樣的節日裡倍感寂寞,從17日至今2度燒炭,雖然消防員及立即趕往現場,10分鐘內將火勢撲滅,但他仍嚴重嗆傷,在醫院治療中。

據《自由時報》報導,陳男原本工作、家庭美滿,但105年3月及9月期間,2個兒子卻先後尋短,後來也跟妻子離婚,從此意志消沉,整天喝酒解悶,近日看見左鄰右舍在春節期間團聚圍爐,內心感觸更深,酒後萌生尋短念頭,17日燒炭後,19日又再次燒炭,嚇得鄰居報警,而警方及消防人員到場大聲呼喊,卻無人回應,出動電鋸等工具破門而入、拉水線往3樓起火點灌救,才驚覺並非單純火災,是陳男再度在房間內試圖燒炭自殺。

消防人員迅速撲滅火勢,也立刻將倒臥在床的陳男救出,但他嚴重嗆傷,一度失去心跳,施以心肺復甦術後才恢復生命跡象,目前仍在醫院救治中,未來也將陳男列為高度關懷對象,慎防類似意外發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