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他po文發問「朋友健身後,會產生感覺嗎」?女網友回應一面倒

▲▼日前才有網友提出「微肉奶妹vs.纖瘦天使」,男生究竟喜歡哪個的疑問,現在日本網路節目也挑出「155公分高的肌肉男vs.180公分高的肥男」詢問女生會選擇哪一個。(組圖/記者鄒鎮宇攝、達志示意圖)

▲有網友提出,朋友健身有成是否會對他改觀的問題,圖非當事人。(組圖/記者鄒鎮宇攝、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運動保持良好的體態,除了是對自己的要求之外,也是可以改變他人對你既有印象的一種方法;一名男網友發問,如果身邊的異性友人身材改變,你會因此對他改觀,進而產生感情嗎?沒想到網友的回應卻一面倒。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報廢公社」發文說,「想問女性友人會嗎?」並附上一張有著壯碩身材,以及稍有肚子的微胖男子對比照。照片上方還有敘述說,如果妳的朋友健身有成,妳會對他改觀,甚至是喜歡上他嗎?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當然不會,合不合得來是個性,跟身材無關」、「感覺這種東西是強求不來的」、「如果是宅男會覺得,噁矮宅男健身好臭」、「看個性吧,個性不好又不會因為肥瘦而不一樣」、「沒感覺就是沒感覺,喜歡的人就算從肌肉男變死肥肉,也還是會喜歡啊」、「不會,因為我男朋友就肉肉的」,但也有人說,「現在很多速食愛情都是外貌協會」、「對自己外觀負責的人,非常加分」、「會改觀,但不會喜歡」、「事業有成一定會」、「所以我不練了啦可惡」、「持續訓練,就算沒人喜歡,自己也要喜歡自己」。

▲▼車震,偷情,偷吃,劈腿,小三,綠帽,出軌。(圖/翻攝pakutaso網)

▲許多網友認為,看的是感覺,不是身材。(圖/翻攝pakutaso網)

也有網友認真說,「會對對方改觀,但喜歡這件事只能持保留態度,如果不喜歡原本對方的樣子,而是事後外貌改變了才喜歡,那這樣的愛能維持多久呀」、「還是得看內在內含長度深度寬度,只有外表的話,大概3個月嚐鮮期外表看久一樣就膩了。想要受一般異性喜愛真的健身很有用,但是要找到適合的另一半,還是得多充實自己的內涵談吐知識,能找到話題跟異性聊天分享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兩人話不投機半句多互乾瞪眼也無聊」。

日前也有「155肌肉男vs.180肥胖男」,女生到底會選誰,並在街訪14名女性後,有3名20歲左右的女大生全部選擇155公分的肌肉男,她們說「太大隻的人有點像熊」、「討厭肥胖的人」、「155公分是稍微矮了點,但沒辦法」;後續採訪甚至有人表明,「胖子感覺很髒」、「跟瘦的人在一起比較不丟臉」、「我覺得體態比身高更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