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作賊被抓... 苗栗暖警主動送一年份白米照顧癱瘓弟

▲▼暖警主動關懷弱勢家庭,贈白米以助平安過年。(圖/翻攝自通霄分局官網)

▲暖警主動關懷弱勢家庭,贈白米以助平安過年。(圖/翻攝自通霄分局官網)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溫馨又感人!頭份分局白沙派出所警員胡建國日前偵破竊取鋼筋案時,發現徐姓犯嫌父母雙亡,而弟弟也在工作時不慎於高空鷹架失足跌落,歷經二次開腦手術,最終仍不能完成復原,長達2年都待在長期照護中心療養,只能依靠曾中風的姑姑協助照顧!警員之後就默默關心這一家人,並主動聯繫各界協助,果真有工廠大方提供1年白米,讓這家人不至於無米可炊。

徐姓犯嫌不思進取,期間仍多次進出監獄不悔改,全家都依靠姑姑獨自撐起家中生計,還要照顧姪子,終積勞成疾,引發中風,致使其生活陷入困頓。員警在偵辦案件期間多次前往瞭解關心,並積極尋找社會上愛心人士伸出援手,最後由地方士紳結合通霄農會提供愛心米一年份及派出所支助些微生活日常用品,以表心意,在寒風澈骨的季節裡,送上溫暖。

通霄分局表示,警方除加強各項治安、交通工作外,更積極為民服務,回應民眾需求,白沙派出所在偵辦案件之際,即時伸出援手幫助民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