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視角看桃園煉油廠爆炸  火舌濃煙沖天超嚇人!

▲員工視角直擊! 桃園煉油廠爆炸影片曝。(圖/翻攝自桃園人)

▲桃園中油煉油廠大火。(圖/翻攝自桃園人,下同。)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位於桃園市龜山區民生北路的中油煉油廠29日清晨6時許因熱爐管洩漏,產生氣爆後引發大火,現場烈焰沖天、不斷傳出爆炸聲,把許多附近居民從睡夢中嚇醒,所幸消防員獲報後立即前往搶救,並於上午7時35分控制火勢,無人員傷亡,而民眾也紛紛上傳目擊影片,火勢猛烈令人怵目驚心。

有民眾近距離拍下火場景像,火光在清晨看來宛如陽光閃爍,但伴隨大量火舌、濃煙與此起彼落的爆炸聲,令許多民眾相當驚恐「我家附近 很大聲 被嚇醒」、「原來是爆炸,我想怎麼會打雷?」、「只聽到聲音卻不知原因真的有可怕!」、「很遠就看的到,好恐怖」。

▼火光宛如陽光。

▲員工視角直擊! 桃園煉油廠爆炸影片曝。(圖/翻攝自桃園人)

中油發言人表示,火災疑似是因為第二加氫脫硫工場的加熱爐管出現問題,熱爐管洩漏產生氣爆,不過確切原因仍需進一步調查。而火勢上午7時35分許已經火勢控制,沒有人員傷亡。

桃園市長鄭文燦在爆炸後,上午也趕抵現場勘查,除將對中油開罰100萬元外,也認為中油造成市民困擾,必須向市民道歉,而鄰近的國中今天原本要上寒假輔導課,早上7點決定為避免空汙影響,共3所學校緊急停課。

▼消防員即時滅火。

▲員工視角直擊! 桃園煉油廠爆炸影片曝。(圖/翻攝自桃園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