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他控制慾太強」後失聯10天! 三重情侶燒炭雙亡

▲三重一處公寓發生情侶燒炭雙亡命案,警方調查死因中,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三重一處公寓發生情侶燒炭雙亡命案,警方調查死因中,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昨(26日)晚間10時許發生情侶燒炭雙亡命案,一名37歲黃姓男子與35歲吳姓女友在福德北路上一棟公寓租屋處燒碳輕生,家人因多日聯繫不上2人,到租屋處敲門也無人回應,只得通報破門。警消進入後,發現2人已經死亡多時,流出屍水,床邊還有燒盡的炭盆,門窗也被用膠帶封死,馬上封鎖現場調查。

警方調查,吳女曾和前夫育有2子,離婚後孩子撫養權交給前夫,她日前則與另名黃姓男子交往,2人租屋在三重區福德北路上一處套房。吳女本月中和家人通電話時,曾表示「男友的控制欲太強了,想要提分手」,但之後卻杳無音訊,讓家人非常擔心。

吳女家人先到警局報協尋,昨晚又跑到她的租屋處敲門,但卻始終沒有人應門,只得通報警消到場破門查看,想不到入門後,卻發現吳女和男友死亡多時,屍體腫脹,身上皆有屍斑、屍水,屋內充滿濃濃屍臭味。

警方在現場發現炭盆及酒瓶,屋內門窗也被膠帶封起,但並未留有遺書,初步判定並無外力介入,警今上午將2具遺體移至板橋殯儀館,並通知家屬認屍,雙方家屬到場皆情緒崩潰,場面哀戚,詳細死因將待檢警進一步相驗釐清。

▲三重一處公寓發生情侶燒炭雙亡命案,警方調查死因中,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