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LAZY MARU商品爆可愛!超商全新集點加價購開跑了

▲▼超商集點             。(圖/業者提供)

▲萊爾富攜手LAZY MARU迎狗年,推出「犬愛生活」集點活動。(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觀察到豢養「毛小孩」的人數逐年增加,加上今年為狗年,所以萊爾富特別與長期關注流浪動物議題的LAZY MARU生活品牌合作推出「犬愛生活」集點加價購活動,自即日起至107年2月27日止,單筆消費滿78元即獲點數1點,以7點加價20元至850元,即可兌換12種共20款LAZY MARU商品。

根據農委會動物保護資訊網公布「全國家犬貓數量調查結果統計表」顯示,全台民眾共飼養了近230萬的狗與貓,而家犬數為家猫數的3倍,顯示愛犬民眾仍勝過愛貓者。對此,萊爾富為歡喜迎狗年,與LAZY MARU生活品牌攜手合作推出「犬愛生活」集點加價購活動。

LAZY MARU是一個充滿愛與關懷的溫馨品牌,品牌創辦人以自己飼養的法國鬥牛犬MARU為品牌發想,期望法國鬥牛犬的慵懶與可愛模樣能為毛爸媽帶來生活面的正能量。而這次的集點活動商品則分別推出生活用品系列與車用品系列,包含收納環保袋、造型票卡夾、分隔收納罐等。

▲▼超商集點             。(圖/業者提供)

另外,全家則自即日起至2/27,推出最新一波集點活動,包含4款蛋黃哥發財車造型的迴力車,集滿400點加價99元、集滿2000點加價69元即可換購一款,集滿8000點即可免費換購一款;以及3款溫暖系贈品,有火腿蛋土司造型的震動娃娃、被蛋黃哥擁抱著頭的頸枕毯,以及懶骨頭坐墊,約80公分高,首批限量6千個,集滿400點加價1699元、或集滿2000點加價1499元即可換購。

除了蛋黃哥外,全家本次還推出質感精品集點換購,像是丹麥百年經典喬治傑生(GEORG JENSEN)的名片夾、萬國通路e-one智慧型旅行箱、象印不銹鋼悶燒罐、韓國人氣鍋具NEOFLAM等,分別集滿400點、集滿20000點、集滿800點即可入手;其中,萬國通路e-one智慧型旅行箱可用20萬點免費入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