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團隊預報台、泰氣象 兩國民眾觀光更方便

▲▼Taiwan Thailand Fans提供了台泰兩氣氣象的免費服。(圖/翻攝自Taiwan Thailand Fans)

▲Taiwan Thailand Fans提供了台泰兩氣氣象的免費服務。(圖/翻攝自Taiwan Thailand Fans.Tha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服務台灣與泰國民眾的商務和旅遊便利,駐泰國經濟文化辦事處與天氣管理業者合作,透過社群網站的粉絲專頁推出兩地天氣預報,掌握天氣準備行程。

駐泰國經濟文化辦事處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天氣是影響旅行體驗很重要因素,最好先掌握旅遊目的地的天氣來規畫行程。駐泰國代表處與天氣風險管理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推出台泰天氣預報,每天都可於Taiwan Thailand Fans臉書粉絲專頁免費收看。

天氣預報短片在泰文版粉絲專頁(Taiwan Thailand Fans.Thai)可以看見以泰文呈現的台灣重要景點天氣預報;在中文版粉絲專頁中有泰國重要城市的天氣預報。除了有天氣風險公司特別客製化的數據影片,還會加註一段由專業天氣分析師撰寫的建議。

駐泰國代表童振源表示,這次與民間企業合作,除促進兩國民眾觀光便利取得氣象資訊外,也希望能協助台灣氣象服務產業跨境發展到泰國,讓台灣氣象產業的成功經驗,在以泰國為中心的東協國家發光發熱。

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表示,希望以泰國為藍本,也可以適用於其他東南亞國家,結合政府和民間力量,促進觀光及發展產業。

根據觀光局統計,截至2017年11月,泰國來台旅遊人數達到25.5萬人,相較2016年16.4萬人成長56%,透過更便利的天氣資訊服務,將可造福更多旅客,預料可吸引更多泰國旅客遊台。

▼台灣旅客可在Taiwan Thailand Fans得知泰國氣象。(圖/翻攝自Taiwan Thailand Fans)

▲▼Taiwan Thailand Fans提供了台泰兩氣氣象的免費服。(圖/翻攝自Taiwan Thailand Fan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