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約朋友文青一下!盤點4大新開幕的星巴克門市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星巴克進駐全台各縣市,總店數達426間,每個角落都看得到高聳醒目的女神LOGO。近期重新開幕的天母店,整棟建築由戶外露天花園包圍,被網友讚為全台最美星巴克,打卡率超高!但除了北部,這兩個月星巴克的足跡也拓展到離島地區,馬上來盤點最新開幕的4間特別門市,周末約朋友朝聖一下。


▲星巴克天玉門市 。(圖/品牌提供)
▲▼被網友封為全台最美的星巴克位在天母,獨棟的歐式花園設計超級好拍,室內裝潢利用自然光源,營造浪漫寧靜的氣氛。
▲星巴克天玉門市 。(圖/品牌提供)

一、星巴克天玉門市
時間回到1998年3月,台灣最早的星巴克其實開在天母,當年便迅速展店9間!睽違20年,日前星巴克的第426間店重返天母,地點就選在哈根達斯旗艦店的舊址,重現露天的歐式花園建築,戶外的座位區一旁有綠樹、紅花圍繞,滿滿的異國情調令人彿置身在歐洲小鎮,充滿光影與地景交錯的環境中,吸引不少網美照打卡;室內則是美麗的弧形吧台,除了一般常見的飲品,另外提供手沖服務、氮氣咖啡,同時引進「Starbucks Evenings星巴克傍晚時光」下午4點後供應精釀啤酒,讓地方居民也能好好放鬆啦!

▲星巴克馬祖門市。(圖/品牌提供)
▲▼馬祖星巴克可以眺望濱海大道的藍天美景, 悠閒步調在開幕當天就吸引超多遊客朝聖。
▲星巴克馬祖門市。(圖/品牌提供)

二、星巴克馬祖門市
提到馬祖,怎能忘記動人的美景—藍眼淚,星巴克2017年底終於跨海進駐馬祖拓點,店址就位於南竿福澳港旁邊,可以眺望藍天海景、欣賞海港的人文面貌,也是全台最北端的門市。另外,結合島嶼魅力與在地人文,馬祖星巴克的建築融合石屋與日曬編織竹篩,呼應在地特色;服務方面引進手沖咖啡,帶給遊客近距離與咖啡大師交流。

▲星巴克全台第一間「摩登典藏吧台」門市開幕。(圖/記者徐恩樂攝)
▲全台首座「摩登典藏吧台」的星巴克,提供7種咖啡設備的沖煮服務。

三、台北101典藏門市

星巴克位於台北101的「摩登典藏吧台」室內裝潢走夜店風,天花板以竹節形態打造,拍起照來十分有FU,這種新型的吧台店規成本也比一般店型高出3倍,更從世界各地引進產量稀少的典藏豆,是全台唯一導入全系列頂級咖啡烹調設備的門市。7種沖煮配備包含:虹吸式咖啡、手沖咖啡、冷萃咖啡、氮氣冷萃咖啡、咖啡濾壓壺、Chemex手沖壺與Black Eagle黑鷹咖啡機,只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咖啡豆,便可近距離與黑圍裙咖啡大師互動,選擇一應俱全,適合咖啡愛好者來互相交流。

▲星巴克大英門市 。(圖/品牌提供)

四、台中大英門市
去年12月初剛開幕的台中大英門市Reserve Bar是繼台北101之後,全台第二家摩登典藏吧台!為區隔一般店型的設計,該店打造中南部唯一的雙吧台,室內除了一般吧台,還引進頂規的「星巴克摩登典藏吧台」,提供5種不同風味的手沖咖啡服務,並與台灣藝術家紀人豪先生合作大型壁畫,打造流線藝術感的視覺;另外,美國西雅圖「星巴克臻選烘焙工坊」獨家的三款限定飲料,典藏柯塔多咖啡、典藏經典阿法奇朵與典藏冰搖濃粹咖啡這裡也喝得到唷!中部的朋友不妨前往體驗看看。

▲星巴克大英門市 。(圖/品牌提供)
▲台中大英門市Reserve Bar是繼台北101之後,全台第二家摩登典藏吧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