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光頭男東京地鐵超吵!日男難忍上前勸 竟被辱打巴掌「一直瞪」

▲▼大陸人地鐵大吵還打日本人一掌。(圖/謝立聖授權使用)

▲大陸人地鐵大吵還打日本人一掌。(圖/謝立聖授權使用,下同)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知名插畫家謝立聖日前在「謝立聖插畫」粉絲團PO文表示,自己在東京直擊這一幕,只見大陸人坐電車吵鬧,日本人上前制止,竟然遭對方賞巴掌。不少網友看了直言「我看到應該會忍不住衝上去揍!」

謝立聖30日下午PO文「剛剛在地鐵裡,幾個喝醉的中國人,從月台一路吵到車上,最後日本乘客受不了請他們小聲,但這個光頭男狠狠的揮了日本乘客一巴掌……還大聲嚷著『去死!我來這不能說話嗎?不能嗎?』身旁友人一邊笑一邊攔住他,還是一直很大聲大吵大鬧#笨嗽郎。」

照片中只見一群人搭有樂町線往池袋方向地鐵,站著大聲喧嘩,違反日本地鐵規定要求應降低音量,表情囂張,完全不在乎旁人觀感,喝醉的他們仗著酒意大鬧,引起網友撻伐。

謝立聖受訪時表示,當時喔他們圍在角落超大聲吵鬧,一位日本人上去請他們小聲,光頭男就揮他一巴掌,那時中國友人圍住這位「光頭」,一直笑著說別這樣。」後來謝立聖下車,因此不知道有沒有警察過去。

不過謝立聖表示「被打的日本人一直瞪光頭,感覺只要光頭再揮手就會衝上去,但光頭就如照片那樣站著對峙,之後還是依然大聲嬉笑。」

許多網友看不下去,很想到現場教訓一番「我明年去日本玩要掛一塊牌子寫『我是台灣人』」、「中立台灣人表示:台灣人也一樣啦,少在那邊嘴別人」、「希望有日本人幫忙報警」、「那日本人真可憐又倒楣」、「垃圾」。

▲▼大陸人地鐵大吵還打日本人一掌。(圖/謝立聖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