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年曆被罵翻!越捷航空照發行:大家都能穿喜歡的衣服

▲越捷航空推2018全新「比基尼」月曆。(圖/越捷航空提供)

▲越捷航空推2018全新「比基尼」月曆。(圖/越捷航空提供,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的廉價航空「越捷航空」日前推出空服員穿著性感比基尼的月曆,但是在當地引起了不小爭議,更有人嘲諷越捷是「比基尼航空」,儘管如此,該公司仍再次表達堅定立場,月曆也已經照常發行,創辦人認為,大家都有權利選擇喜歡的衣服。

這個性感的2018比基尼月曆是越捷的主打商品,由許多知名模特兒在機艙或機場內,穿著漂亮又火辣的比基尼,打扮成各種航空業的工作人員。雖然在網路上爆紅,但是在民風相對保守的東南亞地區還是引起許多爭議,有人批評這讓空服員的形象過度性感化,尤其目前航空業有許多性騷擾的事件,這麼做似乎不太妥當。

▲越捷航空推2018全新「比基尼」月曆。(圖/越捷航空提供)

▲越捷航空推2018全新「比基尼」月曆。(圖/越捷航空提供)

這也不是越捷第一次使用比基尼女郎作為促銷形象,從2011年開始後,這間公司就常常被戲稱為「比基尼航空」,2012年時還曾因為讓空姐穿比基尼在機上跳舞,被罰款2千萬越南幣(約台幣2.8萬元)。

路透社報導,越捷航空董事總經理劉德慶(Luu Duc Khanh)發出聲明表示,對於大家把越捷和比基尼形象聯想在一起,一點都不會覺得不開心,「如果這讓人們感到開心的話,我們也很高興」。他也提到,創辦人阮氏芳邵(Nguyễn Thị Phương Thảo)的想法是,「大家都有權利穿自己喜歡的衣服,不管是比基尼還是『奧黛』(越南傳統服飾)」。

▲▼越捷航空主打空姐穿比基尼爆紅。(圖/翻攝自Vietjet粉絲專業)

▲越捷航空創辦人阮氏芳邵。(圖/翻攝自Vietjet粉絲專頁)

現年47歲的阮氏芳邵在2007向越南政府申請,讓越捷航空成為越南首家私人廉價航空,也是全球少數的女性航空公司經營者,目前她的身價大約有20億美元(約600億台幣)。這份2018年的月曆內有美國辣模Celine Farach、「2017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的越南籍亞軍Minh Tu Nguyen,還有「2017蒂芬妮環球小姐選拔賽」泰國籍亞軍Kwanlada Rungrojampa等人。

▲越捷航空推2018全新「比基尼」月曆。(圖/越捷航空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