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國外婦人下小黃忘行李 三重警鷹眼比對助尋回

▲▼員警經比對監視器協助回國婦人找回遺失的行李。(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員警經比對監視器協助回國婦人找回遺失的行李。(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日前從桃園機場搭車,到三重區親戚住處時,下車時卻將行李遺忘在計程車上,不只證件留在裡面,還有重要的藥物也在行李箱裡頭,林女立即報案向三重光明派出所求助,經警方分析比對確認計程車車牌後,隨即連絡上載客司機,讓林女順利找回忘在車上的行李箱。

警方表示,21日中午12時許接獲林姓女子報案,指稱從機場搭車後忘記將行李拿下車,員警許建緯立即協助調閱相關路口監視系統,僅從畫面發現計程車車號英文字,數目字模糊不清難以辨認,員警輾轉聯繫上登記之車行,才依照車行提供之訊息連絡上載客至桃園的王姓司機,一個多小時後林女順利拿回其重要之行李箱。

經了解,林姓婦人長期旅居國外,剛返臺欲參加親友婚宴,原先下車發現行李未取下時,當場在車輛後面呼喊急追,但司機未聽到呼喊便駕車離去,幸好警方積極著手調閱監視系統,迅速通知司機取得行李,民眾林小姐對受理之警察及該計程車司機表達感謝,並予以表揚警察先生以及王姓司機為民服務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