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度酒駕輾斃少女還加速逃 惡男被逮辯「我害怕」遭收押

14歲少年在16歲女友出門自撞,女方彈飛後被撞死;肇事駕駛15年酒駕7次。(圖/中天新聞)

▲少女彈飛至外側車道,又遭後方戴男追撞。(圖/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一名14歲的龍姓少年15日晚間9點多騎車載16歲的劉姓女友,途中為了閃避野貓自撞電線桿,後座少女彈飛,被後方戴姓男子追撞身亡。撞人的戴男一開始有先下車察看,但看情況不對竟然落跑,16日清晨被人逮捕;新竹地院今晨摘開羈押庭,認為嫌犯有逃亡之虞裁定收押。

事發當時,無照駕駛的龍姓少年騎著女友伯父的機車雙載,經過關西鎮台3線55.8公里處某大轉彎時,疑似為了閃避野貓自撞電桿,導致劉女彈飛到外側車道,遭開著白色轎車的戴男追撞,緊急被送往桃園國軍總醫院急救仍不治;龍男則是腳底嚴重撕裂,身體多處擦傷。

14歲少年在16歲女友出門自撞,女方彈飛後被撞死;肇事駕駛15年酒駕7次。(圖/中天新聞)

▲少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根據目擊者所提供的畫面,當時肇事駕駛下車後,看見地上一大灘血跡,其中還躺著一名少女,嚇到加速逃離現場。為了逮捕到戴男,於16日3點30分在馬武督將人逮捕,並於4點時將戴男的異姓弟弟葉姓男子緝捕歸案,進行酒測後,戴男測得每公升0.73毫克、葉男則是測得每公升0.38毫克。

戴嫌落網後稱,15日晚間兩兄弟在關西喝酒,準備去桃園龍潭買東西的路途中就發生了這起意外,但是先前發生過6次酒駕被抓的經驗,已經被抓到害怕了,所以這次撞到人才會不知如何是好。事後,被警方移送地檢署後,檢方16日深夜向新竹法院聲請羈押。

新竹地院今晨召開羈押庭,認為戴嫌涉5年以上重罪,且有多次酒駕前科,並有逃亡之虞裁定收押,有收押必要,並在開庭結束後直接將人送往新竹看守所。

▼小情侶感情要好,卻遇酒駕害死女友一命。(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害16歲女友遭酒駕輾過…死前「叫我名字」!無照騎士擦淚搖喊。(圖/翻攝畫面、臉書)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