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無關傳宗接代」何守正談婚變:謝謝小嫻讓愛情沒有遺憾

▲小嫻、何守正婚變。(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何守正婚變。(圖/翻攝小嫻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籃球員何守正驚爆與藝人小嫻離婚,他今天(12日)上午近8時在臉書發文表示,和小嫻相遇、相知、相愛、相惜多年,「很哀傷的是,因為近期彼此想法與生活上的不同,雙方漸漸失去共識,這無關傳宗接代」;他也謝謝小嫻,「願意和我攜手在一起這麼久,我用盡全心全力去愛妳、照顧你,讓愛情,沒有遺憾。」

小嫻2013年閃嫁球員何守正,結婚多年仍未生子,日前自爆17歲月經都沒有來,檢查後發現「天生沒有子宮」,被醫生宣告終身無法懷孕,消息一出震驚外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過去以來感情穩定,沒想到11日、5周年結婚紀念日前一天,竟傳出離婚消息;而何守正也證實此消息,坦承「就是這樣了吧」。他12日也首度在臉書回應此事,指雙方面對各種挑戰,有過歡笑和悲傷,但近期雙方漸漸失去共識,「這無關傳宗接代」。

何守正說,過程中,他們都很難過與不捨,也常想起過去許多美好的回憶,「謝謝妳,小嫻,願意和我攜手在一起這麼久,我用盡全心全力去愛妳、照顧你,讓愛情,沒有遺憾。」他也希望各界給他和小嫻空間,讓他們好好處理。

▼何守正和小嫻結束5年婚姻。(圖/翻攝何守正臉書)

▲何守正和小嫻結束5年婚姻。(圖/翻攝自何守正臉書)

何守正臉書全文:

12月12日,對小嫻與我來說,原本是值得紀念的日子,但很可惜,今年不同了。

我們相遇、相知、相愛、相惜多年,曾一起攜手度過數個寒暑,我們彼此相愛互信,攜手創業,面對各種挑戰、磨合與流言,我們有過歡笑、也有過悲傷,仍都一同面對與處理。

很哀傷的是,因為近期彼此想法與生活上的不同,雙方漸漸失去共識,這無關傳宗接代,家人間相處也融洽與和諧,雖然我們努力弭平想法中的衝突,生活中也積極溝通,但最後仍選擇分開。

過程中,我們都很難過與不捨,也常想起過去許多美好的回憶,我們曾如此相愛,接受與包容彼此的不完美。當時,愛情中的不完美,更讓我們的心緊緊相依,給彼此信心與信任而度過。

謝謝妳,小嫻,願意和我攜手在一起這麼久,我用盡全心全力去愛妳、照顧你,讓愛情,沒有遺憾。

最後,請各界給小嫻與我們的家人一些空間與隱私,讓我們可以好好處理後續與整理情緒,謝謝各位的體諒,感謝大家的諒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