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海岸「幽靈船」悲歌!再尋獲3白骨屍 衣領掛金日成徽章 

▲▼日本26日再度出現「幽靈船」載8具男屍上岸。(圖/路透社)

▲日本頻頻尋獲「幽靈船」。圖為11月26日載8男屍上岸的船隻,非警方於12月2日發現的無人木船。(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海岸近日不斷傳出「幽靈船」事件,且船隻幾乎都來自北韓,引起附近漁民熱議。山形縣鶴岡市的海岸於2日發現無人木船,並且在今(4)日清晨找到1具男屍,衣服領口旁邊還有北韓「國父」金日成的肖像徽章,不排除又是北韓籍漁民。警察事後搜索了周圍,再度找到2名屍體,目前正在進行調查。

綜合日媒報導,當地警察和海上保安部門表示,警方於4日上午7時20分接獲漁民報案,對方聲稱有1名男子漂浮在米子漁港的海上。警察和海上保安部門立刻前往現場調查,卻發現該名男性早已死亡,且衣服領口還掛著北韓已故領導人金日成的肖像徽章。

警察開始搜索漁港周圍,希望能找到其他辨認屍體身分的物品,卻於今日上午9時在海岸上發現另外2具遺體。據了解,這3名男屍身上都穿著救生衣,但一部分已經白骨化。目前日本警察正在調查這3具遺體的身分,不排除與2日發現的無人漁船有關。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