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力守護「高風險家庭」 新北市7警獲市府頒獎肯定

▲▼新北市警察局7警獲頒「高風險家庭整合型安全網」有功人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北市警察局7警獲頒「高風險家庭整合型安全網」有功人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28日表揚推動「高風險家庭整合型安全網」有功人員,由侯副市長頒發獎狀及禮券,新北市警察局中獲獎者計有新莊分局小隊長陳世亮等7名脫穎而出,每位在推動「用心網助,平安守護」及各類兒童保護工作均有特殊優良事蹟。

此次獲獎人員共有新莊分局小隊長陳世亮、少年警察隊偵查佐陳鉦忠、新店分局防治組組長張嘉銘、板橋分局警員林承叡、三峽分局警員許廷綸、中和分局警員陳彥廷及永和分局警員蕭民輝等7名優秀員警,每位在接獲案件後,均能及時做出最佳處置。

新莊分局偵查隊小隊長陳世亮偵辦「狠父殺害3子女」案件時,多次往返新北市、新竹市及雲林縣等地,於帶同案母至新竹尋找小凱送養地點途中,突破心防坦承小凱已遭父親毆打多次後殺害,並棄屍雲林縣出海口。追查後更發現這對父母實際育有6名子女,其中包含小凱等3人均已遭遇不測,此一駭人聽聞案件經由本市網絡合作力量及陳員等人努力,終能水落石出。

新北市警察局表示,獲表揚的7名員警是新北市7千餘名員警中典範代表,協助處理高風險家庭回歸正軌,並確保國家幼苗得以安穩成長,這些案件如同警察平日工作縮影。未來更將繼續秉持服務熱忱,戮力以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