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靡靡之音新生代《我所期待的事情。》

我們想讓你知道…相當令人矚目的新女聲組合~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在需多不同的音樂類型裡,靡靡之音一直都有著穩固的小眾市場規模,這裡提到的靡靡之音是一種女性歌者的呢喃,展現出輕盈,也展現出裡頭的複雜情緒,面向多元。♪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這個名為「私のねがいごと。」(直譯:我所期待的事情。)的三人女子組合是在2014年由主唱「ろみ」邀請在大學同為輕音部社團的好朋友「ひかる」,先以兩人組合的形式所組成,後來在邀請另一位從社團的鍵盤手 「ちほこ」 共同參與音樂創作活動,並在2015年獲得了知名搖滾音樂雜誌所舉辦樂團甄選的好名次肯定,也開啟了她們的音樂的人生路。

今年,私のねがいごと開始與主流唱片市場上嶄露頭角。她們的音樂無論在旋律的變化與轉折上具有一定的水準,在聲音表情的表現也拿捏的相當到位,也逐漸引起不少人的注意。

新曲「きこえる」則增加了更多了一點流行音樂的元素,但並未離脫自己最愛的那種靡靡之音,在音符的跳躍之間, 他們展現新世代的想法,相當顯目。

在下月初,她們將在東京舉辦成軍以來的第三場個人演唱會,要透過最直接的音樂與歌迷們互動交流,這個音樂表現亮眼的靡靡之音新組合,值得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印度「緊密排隊法」看你怎麼插隊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