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一男墜5樓壓傷「過路7旬婦人」 2人受傷送醫

南屯一男子從5樓墜樓,押到地面76歲婦人,2人送醫後皆無大礙。(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男子從5 樓墜樓壓到77歲婦人。(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南屯區今(1)日上午8點多發生一起墜樓壓傷人意外。一名男子從5樓墜落,剛好壓到在地面的77歲婦人,男方手腳多處擦傷,女方則是頭部疼痛、手腳擦傷,送醫之後都無大礙。

台中市消防局今日早上接獲報案稱,有人在南屯區山五街從5樓住處墜落,高度大約12公尺左右,第一時間派遣春社、南屯分隊出動救援,抵現場發現2名傷者意識皆清楚,趕緊將人分別送往中港澄清醫院、林新醫院醫院治療。

據家屬透露,男子情緒不佳,疑似從5樓墜落時,身體有勾到電線才墜地。目前,兩人送醫救治後都無大礙,警方已經著手調查,至於更詳細的墜樓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