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189年老校又傳鬧鬼 海報飛越大廳、椅子慢移10秒

▲▼愛爾蘭189年老校 又傳鬧鬼。(圖/翻攝自youtube)

▲愛爾蘭科克市的迪爾帕克CBS中學再度驚傳鬧鬼事件。(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爾蘭科克市的迪爾帕克CBS中學(Deerpark CBS)校園靈異事件頻傳,日前校方懷疑學生在惡作劇,架設監視器錄影,沒想到竟拍下靈異影片,引起網友熱議,讓校方決定暫時封校,讓學生在家休息,沒想到日前監視器又錄下靈異畫面,短短一分鐘的影片讓人看了心驚膽跳。

這所學校真的鬧鬼鬧好兇!有189年歷史的迪爾帕克CBS中學不斷謠傳深夜校內發出巨響、腳步聲,校方日前想確認是不是有人惡作劇,因此在校內加裝監視器,沒想到在某天深夜凌晨3點左右,拍到無法解釋的畫面,像是教室大門在沒有「實際外力」介入的情況下被打開,突然間又大力關上,置物櫃劇烈搖晃又靜止一陣子後,其中一個置物櫃的門被大力打開,噴出內部擺好的紙張,地上的告示牌也像是被踢飛般倒地。

這些靈異畫面讓校方決定「暫時封校」,讓學生停課在家休息,沒想到日前又再度拍到鬧鬼畫面,某一天清晨5點30分時,一張椅子突然動了一下,接著一個袋子緩緩的「飛」到桶子旁邊,還有海報飛越整個大廳,最後左下角的椅子更以無法解釋的速度慢慢移動到另外一邊。

這些靈異現象讓不少網友看傻了眼,有人認為這間學校真的很可怕,不過也有網友說「如果你們看仔細一點的話,可以發現上面有條釣魚線啊」、「這是假的啦,我是這間學校的學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