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夫婦吵架! 老公一氣「吞下3CM冠軍獎牌」太痛崩潰就醫

▲西安一位散打冠軍,與老婆吵架後吞下直徑3公分的冠軍獎牌,緊急送醫取出。(圖/翻攝自中新網)

▲西安一位散打冠軍,與老婆吵架後吞下直徑3公分的冠軍獎牌,緊急送醫取出。(圖/翻攝自中新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西安一對武術夫妻分別是散打與跆拳道冠軍,29日兩人因為小事而起了爭執,老公一氣之下,把獎盃亂砸一通,還將老婆的獎牌吞下肚,之後因為胸口劇痛,在母親的陪伴之下送醫急救。

根據《中新網》報導,西安交大一附院29日早上收到一名吞食異物的患者,醫生詢問後得知,男子為散打冠軍,老婆則曾在陝西省跆拳道比賽奪下冠軍,凌晨兩人發生激烈口角,他在盛怒之下把自己的獎盃給雜碎,也把妻子的獎牌吞下腹中,之後胸口疼痛,在媽媽的攙扶下就醫。

據了解,吞食下去的獎牌直徑約3公分左右,上面有著冠軍字樣,外為有些不規則形狀,幸運的是,因為吞下去的時間較短,尖銳的地方還未刺入黏膜下方,因此在手術時出血很少,術後觀察時,病人也未出現疼痛、出血的狀況,當天隨即順利出院。

醫師張娟表示,鏡子伸進去後,發現異物卡在食道下段,還沒進入胃裡。由於時間不長,異物崁頓比較容易鬆懈,在醫生的指導下,患者通過吞咽、吸氣、呼氣等動作,最終將異物從食管排出。

▲西安一位散打冠軍,與老婆吵架後吞下直徑3公分的冠軍獎牌,緊急送醫取出。(圖/翻攝自中新網)

▲醫生術後接受訪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