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小學女童裙秒抽手機拍內褲 電梯癡漢掰:生活壓力大

▲東京女生天氣再冷也要穿短裙。(圖/CFP)

▲男子因為生活壓力大就掀裙強拍女生內褲。(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大阪一名29歲的上班族今年5月涉嫌在電梯裡掀小學女童的裙子,接著馬上拿起手機拍下對方的內褲,日前他落網後坦承犯行並表示,是因為生活壓力大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

根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該名上班族今年5月19日尾隨一名10多歲的小學女童進電梯,接著趁對方不注意時一秒掀起裙子,再拿出手機拍下對方的內褲,動作幾乎可以說是一氣呵成,最後在女童反應過來之前快速逃離現場。

▲電梯示意圖。(圖/《ETNEWS新聞雲》資料照)

▲台灣今年2月也傳出一起電梯癡漢事件。(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當地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循線在本月11日逮到犯案的男子,他坦承犯行並表示,是因為生活壓力太大才會做出這樣的事,最後被依強制猥褻的嫌疑送辦。

事實上,類似的「電梯癡漢」台灣新北市板橋區今年2月也發生過一起,當時12歲的受害女童正好要搭電梯返家,高姓男子見狀立即尾隨進電梯,還用摀住女童的口鼻長達3分鐘,甚至用力以手刀劈打頸部,疑似企圖擄走性侵,落網後卻辯稱,「只是臨時起意,好玩而已。」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