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潑酸案/台大生自發設祝福牆 留言獻花為傷者加油

▲台大潑酸案1死3傷,有人自發性擺設祝福牆。(圖/記者張曼蘋攝)

▲台大研一舍前發生1死3傷事件,有人自發性擺設祝福牆。(圖/記者張曼蘋攝,下同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國立台灣大學研一宿舍門口發生潑酸1死3傷事件,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昨天於解剖死者遺體後,又二度前往案發現場勘驗,並訊問2名家屬2人、3名證人及其中一名傷者,訪談傷者主治醫師,校方也另啟動心理輔導機制。而宿舍門口也有學生自發性樹立「祝福牆」,擺放多隻麥克筆供人留言,目前已有不少學生寫下「舍監阿姨加油」、「希望傷者趕快好起來」等語。

今天上午宿舍門口的「祝福牆」上已有不少留言,其中包括「舍監阿姨加油!」、「希望傷者趕快康復、舍監阿姨趕快好起來』、「加油學弟妹!」、「快恢復平靜,台大加油!」、「舍監阿姨請保重!」,且現場還有人獻花哀悼。

檢察官昨天率同法醫前往勘驗案發現場,及赴第二殯儀館相驗,並安排在下午2時進行解剖,以釐清事實,但解剖結束後,又再度回案發現場勘驗。而台大校方也啟動學生輔導機制,將派心輔人員進駐研一宿舍空間,提供有需要之同學諮商協助。

▲台大潑酸案1死3傷,有人自發性擺設祝福牆。(圖/記者張曼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