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航空發動機守護神 空軍三指部獲職業安全優良單位

空軍三指部獲職業安全優良單位 蔚為國軍工安模範

軍聞社/記者周力行臺北20日電

高雄市勞工局20日辦理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安全健康週活動,空軍第三後勤指揮部榮獲「105年度推行職業安全衛生優良單位」,該部後勤科科長趙中校也獲得「105年度推行職業安全衛生優良人員」,為國軍工安推行立下優良典範。

林指揮官指出,該部長期致力各項職業安全衛生工作,預防所屬人員及承攬商發生職業災害,維持零災害工時紀錄,除訂頒年度各項職業衛生相關計畫、工作守則外,並落實走動式管理,發掘潛在維安風險,維護人員及裝備安全,此次再次獲得優良單位獎項肯定,彰顯全體官兵對於工安文化的重視。

林指揮官表示,該部全體官兵承襲過去20年優良職安文化,肩負國軍航空發動機守護神,期許未來在國防事業單位中,成為我國防事業單位的工安模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