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不萌了 霸氣秀「魔鬼」8塊腹肌

▲▼崩壞「筋肉皮卡丘」。(圖/翻攝自推特@bankokukun)

▲崩壞「筋肉皮卡丘」12日著色PO出網友狂轉發。(圖/翻攝自推特@bankokukun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推特上有一位網友オクタキ トンペティ(@bankokukun)12日在版上po上認真繪製的《筋肉皮卡丘》,皮卡丘的肌肉塊塊分明,因為樣子實在到處充滿「違和感」,做到萌樣與魔鬼的超大反差,讓不少網友忍不住瘋狂轉發。還有網友玩笑留言表示,「他這個肌肉好厲害,應該可以練成十億伏特」。

從動畫與卡通中可以看到皮卡丘給人「呆萌」、「可愛」的感覺,不少女生與小孩都為牠傾心,完全沒人想到會有網友惡搞成「筋肉皮卡丘」。オクタキ トンペティ表示,「完成一幅《筋肉卡通人物》大約需要150分鐘,會簡單的先用鉛筆勾勒,再把明顯得表徵畫出來,最後再上色賦予生命。」

網友在分享中說道,「這皮卡丘好像『重金搖滾雙面人』」「這根本就是『嗑藥版』皮卡丘」「皮卡丘這個肌肉不用打道館,應該是經營健身房」,多數網友對於技巧給予認同,但卻有女網友回覆,「不要欺負我的皮卡丘,拜託把牠變回來」「化成這樣好噁心」。

大陸山寨版皮卡丘太OVER,讓日本網友坐不住了(圖/翻攝自網路)

▲皮卡丘在動畫卡通裡給人呆萌、可愛印象。(圖/翻攝自網路)

▲有日本網友將皮卡丘畫成筋肉人,可見差異極大。(圖/翻攝自推特@bankokukun)

▲有日本網友將皮卡丘畫成筋肉人,可見差異極大。(圖/翻攝自推特@bankokukun

▲崩壞「筋肉皮卡丘」現身插畫繪圖本。(圖/翻攝自推特@bankokukun)

▲崩壞「筋肉皮卡丘」現身插畫繪圖本。(圖/翻攝自推特@bankokuku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