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男友「國道扒衣」只因忘了帽子 女友:常遭家暴扯破衣服

▲▼恐怖男友「國道扒衣」拖行 為了帽子…女友半裸走人裹被喊告。(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子遭男友扒衣拖行。(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對情侶9日開車出遊,卻因為爭吵,直接在國道1號台中段的路肩下車吵架,女友甚至被男友扒光上衣拉扯,嚇壞經過民眾趕緊報警。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三大隊泰安分隊長陳繼昌證實此事,不過女子不願提告,但該女子告訴社工,常常被家暴,而且男友幾乎每次都會撕破衣服,讓她沒有辦法馬上對外求救。

有網友9日在直擊,一對情侶在國道1號台中路間吵架,男方甚至扒光女子上衣、半裸拉扯,甚至還出手毆打,要拉上車時她拼命掙脫,連衣服都被拉掉,身上還有一道道抓痕,最後甚至雙膝跪地,還有網友看到,女子獨自走下交流道至台灣大道,後來被警方攔下來,但要給女子穿衣服遮蔽時,男友竟然還大喊「不准穿!我還要拿去還,很麻煩!

泰安分隊證實有此事,並陪同女子到台中的醫院就醫,由於沒有登記身分,因此不清楚2人是情侶還是夫妻。而據《東森新聞》報導,2人在車上大吵的原因,竟然只因為女生忘記一頂帽子,但男友不願意折返回去拿,女子向社工透露,2人交往很久論及婚嫁,但男友常對她家暴,而且常被扯破衣服,讓她第一時間不能向外求助。

社會局表示,女子害怕不敢回家,目前已經先將將人緊急安置到安全場所,而女方原本要控告男友家暴,但事後又反悔,決定要自行處理。

▲▼恐怖男友「國道扒衣」拖行 為了帽子…女友半裸走人裹被喊告。(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