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檢查獲平和光60噸私釀酒 中秋劣酒已流入市面

▲台中地檢署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台中地檢署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地檢署9月28日查獲原設址豐原的私釀劣酒工廠「平和光酒品股份有限公司」,經調查發現,在公司設址以外的廠區生產各種類私釀劣酒,分別在豐原區以及神岡區等倉庫查獲帳冊、進出貨單以及釀酒器材,更查扣約50噸私酒、約7.8噸成品酒還有製酒香料,商品已大量流入市面,專案小組將全面徹底追查。

經專案小組將平和光酒品的「卡碧888經典紅葡萄酒」、「卡碧1314白葡萄酒」以及「果寶蔓越莓紅酒」送交SGS單位檢測,結果發現與國庫署訂定的葡萄酒有機酸成分不符,確認攙以香料、酒精及果糖的調和酒,假冒正常酒品公開販售。

台中地檢署表示,平和光公司負責人林姓嫌犯與會計詹姓嫌犯夫婦,使用調和酒假冒成釀造葡萄酒,對外銷售給不特定民眾或商家。經檢察官問訊後將林嫌與詹嫌依販賣妨害衛生飲食物品、詐欺取財罪、商品品質虛偽標示、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辦法、稅捐稽徵法以及商業會計法向台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