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幼稚!男友狂練「星爆氣流斬」…她暴怒:幾歲了還看動漫

▲▼看動漫有沒有年齡限制呢?一名女網友抱怨,男友平是很愛看動漫,甚至會學裡面的招數,還每天演練,她完全受不了這樣的行為。(組圖/翻攝自ASCII、britneyspears ig)

▲女網友抱怨男友年紀大了還愛看動漫。(組圖/翻攝自ASCII、britneyspears i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動漫有沒有年齡限制呢?一名女網友抱怨,男友平是很愛看動漫,甚至會學裡面的招數,還每天演練,她完全受不了這樣的行為。

該網友匿名在臉書「靠北男友」發文表示,男友看了「刀劍神域」這部動漫後,每天都在練男主角桐谷和人的絕招「星爆氣流斬」,讓她覺得非常「丟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都幾歲了,還在看動漫」原PO非常歧視這樣的行為,認為男友非常幼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X你娘,你是不知道有多難練喔」、「動漫乾年齡屁事」、「動漫是不分年紀的,我都40幾了還是陪女兒看海賊王」、「我爸50多了,還在看烏龍派出所」、「他又不是在做壞事,只是他的喜好而已」、「是我就陪他當亞絲娜」。

也有網友說,「代替月亮懲罰他」、「我最近快突破超級賽亞人的限界了」、「 難到我會如來神掌還要跟妳講」。也有網友非常尖銳回答,「乖,不要不滿足,很多人的男朋友都是練交友APP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