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踩扶手「偷窺人妻洗澡」 癡漢:淋浴聲讓我躁動

洗澡,沖澡,沐浴(圖/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非本事件人物。(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鐵心橋附近社區有一名女子小玲(化名)在家中洗澡時,突然聽到丈夫大聲呼喊,隨後還聽到樓梯間傳出扭打。據《現代快報》報導,原來是小玲老公劉先生聽到外頭有騷動,發現有陌生男子踩在樓梯扶手上偷看老婆洗澡,立即大喊「偷窺狂」,隨即與兒子衝去壓制並報警處理。

據報導,警方趕到小玲家後,發現被害女子還驚魂未定。小玲表示,雖然自己家是住在老舊社區,房屋結構比較奇怪,但窗戶較高,想說應該沒什麼問題,「從未想過自己會被人偷窺」。

章姓嫌犯向警方供稱,他當晚出門溜狗時,突然小狗掙脫跑進該社區,他在找狗時意外發現某棟民宅3樓有女子在洗澡,傳出嘩啦啦的流水聲,他一時「按耐不住內心的躁動」,於是爬上樓梯的扶手,傾斜身體趴在窗戶上偷看,想不到還沒看清楚就被逮個正著。警方指出,章嫌因侵犯他人隱私,被依法處以治安懲罰。

▼章嫌被逮後承認犯嫌。(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南京男子踩樓梯扶手偷窺女子洗澡,稱「淋浴聲讓人躁動」。(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