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頭掛鐵窗整袋偷走 被逮辯:「我鎮定劑吃太多失憶」

▲▼曾婦偷走掛在窗上的蒜頭遭監視器拍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曾婦偷走掛在窗上的蒜頭遭監視器拍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1名曾姓婦人,日前騎車經過新莊區思源路上時,發現民宅窗口放置了一袋蒜頭,她竟下車後直接伸手進入偷竊,被害人返家後發現掛在窗口的蒜頭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後驚覺被竊,氣得向警方提告,婦人經傳喚到案後辯稱自己因為服藥,導致失憶而行竊,但願意道歉和解。

▼曾婦偷走的蒜頭價值約300元。(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曾婦偷走掛在窗上的蒜頭遭監視器拍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查,56歲的曾姓婦人在8月14日下午3時許,騎乘機車前往新莊區思源路要找朋友,途中行經被害人家門時,見蒜頭掛在窗口,竟伸手竊取一整袋蒜頭,被害人估算價值約300元,員警獲報後調閱監視器鎖定婦人行蹤,近日傳喚曾婦到案,曾婦表示因為長期服用鎮定劑的關係常有失憶情況,而且年紀越大越嚴重,不是故意要犯案。

被害人向警方表示,不願接受曾婦道歉和解,認為曾婦只是狡辯,堅決要向她提告,讓她知道不能再竊取他人物品,警方依規定辦理,訊後依照竊盜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曾婦行蹤。(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曾婦偷走掛在窗上的蒜頭遭監視器拍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