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Q6發售:5.5吋18:9全螢幕,八千有找!

記者鄭惟仁/台北報導

LG 宣佈在台推出採用 5.5 吋 18:9  FullVision 大螢幕智慧型手機 Q6,採極窄邊框設計,並具備 1300 萬像素主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前鏡頭,以及高通 S435 八核心處理器。這款新機已正式在台鋪貨,售價只要 7,990 元,可說是目前最平價的 18:9 螢幕機種之一。

▲ LG Q6。(圖/LG)

LG Q6 最主打的 5.5 吋 18:9 螢幕採用 IPS 面板,解析度為 2,160 x 1,880 像素(像素密度 442ppi),在觀看好萊塢主流電影最常使用的 2:35:1 比例影片,可享受更寬敞有張力的顯示效果。同時使用 AL7000 系列的鋁合金邊框及全新設計的溫控散熱設計以確保溫度不會過高。其他特色方面,Q6 預載 Android 7.1.1作業系統,搭載 3GB RAM 與 32GB ROM,3,000mAh 鋰電池,還擁有臉部辨識解鎖、 三卡槽支援雙卡雙待,而透過 Micro SD 記憶卡最高可額外擴充 2TB 儲存空間。機身尺寸為 142 x 69.3 x 7.9mm,重量則是 160 公克。

▲ LG Q6。(圖/LG)

LG 表示,LG Q6 建議售價 7,990 元,推出蜜光金、燦光銀、暮光黑等三色,10 月 1 日起於中華電信以及各大經銷通路開始販售。對於嚮往 18:9 全螢幕設計,預算又有限的消費族群而言,可說是非常划算的多媒體手機新選擇。

資料來源:L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