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和3名女兒同睡「只猥褻繼女」!她忍6年 高中才結束惡夢

性侵,撿屍,強暴,迷姦,狼爪,魔爪(圖/記者季相儒攝)

▲一名男子猥褻國小繼女。圖與本文無關。(圖/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被控和二名親生女兒與繼女同睡時,竟多次以腳碰觸繼女胸部和下體,但因全家經濟僅依靠繼父,少女母親因此要她忍忍,直到少女讀到高中時,實在無法再忍受此劇,趕緊報警,才結束長達6年的惡夢!台中高分院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乘機猥褻罪,判繼父2年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據《聯合報》報導,該名繼父與第二任妻結婚時,妻已有一名國小女兒,二人婚後再生二名女兒,卻在繼女唸國小時,開始猥褻她,害對方永遠也忘不了可怕的畫面。

由於,少女感受到母親因擔憂家中經濟來源僅有繼父,所以根本不敢報案,一直忍到高中,才主動揭開惡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