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淋下體、菸燙精障員工半年 惡霸姐弟害失明遭訴大門深鎖

誣陷員工偷東西後將其拘禁、痛毆,惡老闆今日遭起訴。(圖/中天新聞)

▲惡老闆遭起訴。(圖/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有毒品等多項前科的46歲黃姓男子等6人,在彰化縣經營粉圓工廠,雇用一名22歲有精神障礙的陳姓員工,卻誣陷對方偷錢,拘禁恐嚇甚至拿菸燙、熱水淋身體,還威脅要60萬才放人,今年5月遭逮,台中地檢署22日將人依使人為奴隸罪、傷害等罪嫌起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黃姓男子有毒品、槍砲和傷害等前科,長期擁槍自重並組暴力集團,3年前夥同姐姐和妻子,強佔台中大肚一間超商的經營權,逼股東以50萬讓出股權,經營的粉圓工廠雇用陳姓員工,先以每個月匯款2萬,博取對方母親信任,卻常以對方對作慢為由,和小弟把陳男身體當菸灰缸拿菸燙、熱水淋下體,甚至誣陷偷東西,只匯款6000元。

陳姓員工被水管、木棍抽打,並被用手銬銬在隔間,只能睡地上,小便也只能就地解決,凌虐拘禁長達半年,左眼更因此失明,他的母親到工廠找人,黃嫌竟威脅要準備60萬元才肯放人,警方5月將黃等6人拘捕到案,另外查出黃購買「山老鼠」盜採的林木、市價超過百萬元的紅檜、扁柏,製作物品販售獲取暴利。

黃姓男子被列為檢肅對象,當時遭到聲押獲准,其他5人則是獲得交保。台中地檢署痛批姐弟倆太惡劣,23日依使人為奴隸罪、恐嚇罪、傷害罪、違反《森林法》、《槍砲彈藥條例》等罪起訴,建請法官從重量刑。工廠則大門深鎖,附近鄰居得知此事相當驚訝,表示工廠很久沒營業了,以前還曾拿粉圓給他們吃,都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